close
謝謝【mo試用】提供的【Soley Organics】樺樹洗髮沐浴露
 

IMG_0633.jpg

歪歪就自身愛用好貨的
歪嘴雞實驗精神來闡述
它的色、香、拑、洗的港覺~
首先我要說我沒看成份有啥...因為都英文懶的找翻譯
我也沒收該公司的任何費用...純粹是廠商的試用分享喔~

IMG_0630.jpg
它的色澤屬於我最愛的透明色系帶點茶色~
為什麼本人超愛透明色系呢?
因為清一色會是0矽靈....係金欸姐沒騙你~
 
它的香味剛擠出時,有很濃郁的森林味,
好像是大量樹芬多精+一堆鮮搾檸檬後殘留的油皮香
清新好聞~
重重是是洗後殘留在手上的香味會變很淡很淡
港結就一整個天然...真的!好東西真的不需要多餘的香料添加!
 
IMG_0631.jpg
有點驚訝,一般比較天然少添加的洗髮精,都很難擦出多又綿的泡泡
它有點讓我驚艷!!
小小一坨泡泡很多
 

有點涼感,但不會持續很久
泡多柔細,搓頭時不會難洗
挺好沖洗,洗淨水量有省錢
 
IMG_0615.jpg
應廠商要求
將將將將~就來張與商品的合照嘍~哈哈哈
 
 
歪洗後之有感小小缺點:
呃...洗完就跟一般天然種的洗髮精一樣...會澀澀的...
所以還是一樣要,為了愛護我的三千粗髮絲,仍要需要潤絲滴~
所以應該還要搭配一瓶潤絲的才有誠意拉~
哈哈哈

(1) 這裡看看-> 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281398&Area=search&mdiv=403&oid=1_1&cid=index&kw=4281398
(2) 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(3) #momo#mo試用#【Soley Organics】樺樹洗髮沐浴露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歪試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9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