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一時心血來潮,
帶著我我心愛的小桃兒 ↓↓↓ 趣七逃,

小桃

YY我也趕著去朝拜天元宮的櫻花妹惹~
挺進重重危險花叢,一路披荊斬棘,
高個硬漢自拍神器,右路中放閃忘情熱吻戀人。⋯⋯
嘖嘖嘖,一路走來,可說是無比艱辛啊~(汗

但為了看它,拍它,什麼累都瞬間消失惹~

它是如此嬌羞
它是如此美艷
它是如此柔媚
它的生命是如此短暫
為了看它,我的心早就化為一攤春雨,渴望帶走它身上灰塵,幫他灌溉養份。
(心中OS:千萬別對櫻花樹壁咚啊~它經不起巨咚搖晃RRRRR~~~)

但拍了那麼多我最愛哪張呢,是這張...
乍看真的沒有什麼,也沒什麼技巧,也不是挺美的,
但心中就浮現出那麼幾句~

櫻花1


欣欣向榮
生生不息
花兒也努力著朝著陽光挺進,你呢?

遇到挫折就學學花兒吧~勇敢綻放吧

 

再來補一張我也很愛很愛的~~~

櫻花2

 

#帶小桃趣七逃  持續更新中,敬請鎖定歪跪婦之隨處拍拍~ 啾

☑謎之音:原來吉野櫻是五個花瓣耶~(筆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花 天元宮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9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